向外语系看过来

发布时间:2004-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堂华  摄影: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外语月活动众多 大放异彩

外语月活动是我系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学期举行一次,为学生实践语言能力创造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本学期,除了原计划的多项活动外,外语系还利用外教增添了多项课外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外语系结合当前社会的热点,焦点问题,由学生会,学艺部和外教服务中心举办了三次英语论坛;为了给学院学生营造学习外语的氛围,从第七周到第十周,院广播站每周一、周四中午播两首英文歌曲;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雅思考试”的知识讲座。

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及学院的支持,这次外语月取得了良好的结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