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翻译教研室主任张艳波副教授、郑州译线通翻译有限公司翟小娟经理及其团队成员骆俊老师等。

张院长对翟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学生就业概况等。翟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承接的业务版块、与高校校企合作的情况。接着,双方就翻译专业与译线通公司如何进行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图文:张艳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