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专业学生到大山教育集团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张丽娟老师,袁亚敏老师和郭真老师的带领下,20级英语本科2班,3班和4班的学生前往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的大山教育集团总部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对于还是大一新生的实习生意义非凡。

首先,实习队在大山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山教育集团的公司环境和公司部门设置,倾听了指导教师关于大山教育集团的公司的办学理念讲解。实习生对于大山集团有了较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山教育集团设立有教学中心,教师培训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品牌营销中心等,其中教学中心包括教师备课,过课,评课,练课等环节。实习学生对此深受启发,教师们要想上好一门课,需要经历诸多历练,其中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非常重要。

大山教育集团特别重视外国语学院本次的专业认知实习,集团总部的崔校长繁忙中抽出时间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他从大学时期对于升达的钦慕讲起,赞叹了升达的办学理念,同时肯定了升达毕业生的优良工作态度和工作效果。令在座的升达外国语学院的大一新生倍感骄傲。大山教育集团北区校长夏旭霖作为升达外国语学院的优秀校友也声情并茂的与师弟师妹们回忆起在母校的种种感动,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不愧对升达人。大山教育集团主管教务的赵校长专门为实习生做了一次精彩的全英授课。最令实习生们触动的是,大山教育集团请来多位优秀员工为大家畅聊专业认知和专业学习前景。这些大山教育集团的优秀员工全部是升达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实习生们听了师姐们的谆谆教诲和专业指导,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大学四年有了更合理的规划。

总之,20级英本班此次的专业认知实习不枉此行,对实习生们专业学习有极为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袁亚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