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1月9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参会人员为院长张梦教授,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教学秘书祁胜利老师,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18级19级学生代表,共计五十多人。

首先,张梦院长向在座各位学生代表了解大家对考研的认识,并强调考研对就业和人生发展的重要性。院长以省内中专大专院校教师招聘为例,所有教师招聘最低学历要求为硕士,很多地市重点中小学招聘的学历要求同样为硕士学历,可见硕士学历的重要性以及考研的重要性,其不仅关乎未来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还有未来人生走向。院长的一番讲话让在座的各位深感考研的必要性,更应加倍努力。

接着,大会进入教学改进和学院建设的意见反馈环节。院长邀请在座各位学生代表就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学生们各抒己见。整体而言,学生们普遍对外国语学院老师的教学能力表示认可,改进建议如下:第一,请老师们除了书本知识的讲授,可以多一些背景知识扩展; 第二,希望老师可以讲更多有关学生未来就业可用到的知识; 第三,学院多开展一些实践课程以更好调动学生积极性等。

最后,院长再次就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再次向学生强调考研以及设立学习目标和计划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扬帆起航,梦想成真。(图文: 周凯旋)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