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贯彻新时期“为学生服务”的辅导员工作理念,听取本学期辅导员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发展。12月16日,我院全体辅导员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院长张梦教授、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辅导员围绕着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考研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经验和意见。会上,院长张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认真倾听并记录了辅导员们反映的问题,并当场进行了回应,对于会上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形成完整的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最后,张梦院长做出了总结发言。张梦院长表示,座谈会机制是面对面进行的,也都是为学生们服务的,也希望以后再举行这样的座谈会,辅导员们能够畅所欲言积极总结工作的经验和意见。

此次座谈会为辅导员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外国语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经验分享与沟通,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李传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