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走访校友企业上海路尚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走访了99级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李二辉同学创办的上海路尚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并探讨可能的合作机会。

石皓召书记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路尚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作为校友企业,路尚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成果令人骄傲,也充分证明了外国语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同时,石皓召书记也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这种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推动学院的实践教学发展,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在走访交流期间上,路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二辉也表示,非常愿意与母校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他表示,路尚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拓展国际业务,需要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走访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加强与校友企业联系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学院推进实践教学改革的一部分。通过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学院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文:赵志海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