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走访英耐商务英语

作者:赵志海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月11日,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走访了由97级商务英语优秀校友朱丽娜创办的英耐商务英语。此次访问旨在增进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并为学院的学子们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在走访过程中,石皓召书记与朱丽娜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丽娜校友详细介绍了英耐商务英语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商务英语培训的企业,英耐商务英语在业界已取得显著的成绩。在听取了朱丽娜校友的介绍后,石皓召书记对英耐商务英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校友们在事业上的努力表示赞赏。

双方还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石皓召书记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他强调,通过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能够为学子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更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了新的就业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实现自己价值的平台。(文:赵志海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