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系列(六) ——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2-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16点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活动。此次宣讲会由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张倩主讲,外国语学院2023届就业专员武珍毅组织,2023届日语毕业班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前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张倩和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宣讲会上,她就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省 863 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软件事业本部,经过十九年稳健发展,目前已服务全球知名企业 50 余家,普通用户上千家。八六三软件现拥有 1000 多名面向全球服务的专业软件工程师,已通过CMMI5、ISO27001、ISO20000、CNAS 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业务遍及中国、日本、北美等地区,在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与日本京瓷、日立、NTT数据、富士通、佳能、松下、NEC、富士康等著名企业设立有多个国际合作研发中心,同时在北京、上海 、杭州、郑州东区(智慧岛)、东京、京都、硅谷等海内外多地设立研发交付中心。八六三软件结合自身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物联网、区块链、5G 通信等领域的技术和人才储备,已成功服务于政务、环保、公安、教育、金融、通信、会展等多个行业领域。

根据目前疫情的特殊情况,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做好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尽可能更好的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出路。(图文:武珍毅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