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系列(一)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出路,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0月31日下午16点举办了首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会活动。

本场线上招聘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专场线上宣讲。此次宣讲会由华之语人力部招办主任屈文豪主讲,外国语学院2023届就业专员武珍毅主持,2023届日语专业毕业班同学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屈老师对华之语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国内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聘请多名日语专家、硕士、博士,以及有多年日语高考教学经验的高中老师,组成公司核心的教研队伍,配套自主研发的日语教材教辅资料,为学生提供日语高考、日语考研、日本留学及日本就业等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全职师资400余名,高级教研人员20余名。仅河南省,公司拥有合作学校六十多多所,在校人数六千余人,市场占有率高达百分之三十,居全省首位,每年可为社会提供100-150人的就业岗位。屈老师表示华之语公司每年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可提供20-30人的就业岗位,我院在岗毕业生表现优秀,欢迎更多的优秀日语专业的毕业生到公司任职。

根据目前疫情的特殊情况,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通过网络招聘会的形式将线下服务转向线上,为学生与企业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做好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尽可能更好的帮助2023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出路。(图文:武珍毅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