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市临安区商务局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张东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9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杭州市临安区商务局贸易中心郑伟平主任、阿里巴巴临安服务中心彭伟主任、临安区外贸协会秘书长吕柏青、临安区外贸引才中心蒋伟国、临安区外贸引才高校合作负责人刘涛一行在206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外语学院院长崔瑾英、院党委书记石皓召、教学秘书祁胜利、行政秘书丁玥、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华嵩,23届就业专员武珍毅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崔瑾英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杭州市临安区商务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品牌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等。张华嵩老师则详细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

杭州市临安区商务局外贸中心郑伟平主任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并介绍了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近年的发展情况及优势资源。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到了初步共识。最后,石皓召书记提出,相关负责人要就合作具体事宜制定方案,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职业规划、激励机制等为切入点,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图文:张东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