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系列(九)——走访校友企业河南金翌源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年7月8日上午,按照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党委书记石皓召、教学秘书祁胜利、2023届就业专员武珍毅一行三人走访校友企业河南金翌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和考察。

河南金翌源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工程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批发零售:金属材料、五金交电、不锈钢制品、建筑材料等业务。

河南金翌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波是外国语学院2005级专升本优秀毕业生,他对石皓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人员部署、运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沟通交流中张波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分享了自己的经营故事和心得体会。

石书记在参观厂区、办公区域后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作为传统实业河南金翌源实业有限公司,在家装、工程、材料销售方面等方面都有稳定不俗的成绩。

此次优秀校友企业的走访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图文:武珍毅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