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也为增加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机会202110月27日下午400, 杭州临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负责人我院教学号楼208教室成功举办了专场宣讲招聘会。外国语学院18级商英、英语、日语本科专业和19级商务英语专科专业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主讲人首先阐述了安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及成果、主营业务、产业平台和投资环境。目前,临安区有自营出口企业580家,跨境电商企业335家,跨境出口主要涵盖电线电缆、纺织用品、灯具照明等行业,涉及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网、亚马逊、速卖通等几大平台。宣讲内容成功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其次,主讲人又介绍了其薪资待遇及岗位职责,尤其强调了临安区人才引进计划。让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走向社会、锻炼自我、成就自我的斗志。最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加入微信群以对园区招聘做更加详细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此次宣讲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发展,也使毕业生进一步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同学们都表示,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结合很重要,要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增加社会阅历,争取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为自己在达园几年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胡颖慧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