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王琦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就业处招聘大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企业50余家报名参会,为学生提供了涉及教育、外贸、销售等多个领域的工作岗位2000余个,外国语学院200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部分没课的低年级同学也到场体验观摩。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来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张梦院长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双选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切实服务好用人单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石皓召书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人才待遇等情况。同时,他向毕业生询问就业择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投递出简历的同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毕业生同学表示,这次双选会提供了大量的岗位和完善的就业服务,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用人单位对我院双选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质量,希望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图文/王琦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