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商英专科专业召开专升本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在1号楼109大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鑫老师主持,17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鑫老师对于2020年的专升本录取政策和往年各高校录取分数和比例与大家进行详细解读,动员大家积极进取、不断向更好的目标努力,在即将毕业之际,大家应该客观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摆正心态,明确和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为之努力!随着专升本的竞争压力不断上升,王鑫老师鼓励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专注做好一每件小事,才能做好人生中的每一件大事。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咨询互动和客观的给自己制定计划。整场活动气氛浓厚、热情高涨,让同学们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和定位。

对于同学们的规划目标不同,王鑫老师非常有耐心的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规划,无论是创业、就业或者是继续深造,都应该付出自己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人生规划中,更应该懂得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父母、对学校、对社会乃至对国家有用之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走向理想的道路注定是曲折而艰辛的,经过一场内容丰富、有意义的宣讲活动,同学们也都收获满满。对于王鑫老师的耐心讲解,大家也都有了新的目标和自信,对于明天的朝阳也更加信心满满,鼓起勇气加油干!让同学们今天以外语为荣,明天外语以你而荣!(图:邵富贵文:张亚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