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招聘宣讲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19年12月25日上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义务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活动,在教学1号楼109教室成功举行。我院2020届部分有意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中,义乌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王景涛经理,为到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义乌在全国小商品批发的区位优势,以及“一带一路”大政策下的未来发展优势。结合公司跨境电商的产品优势,企业文化优势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并欢迎广大毕业生入职该公司。

义乌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大型的以跨境电商产品经验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为主要业务的企业,与我院于2018年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于2019年6月为我院2019专科毕业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跨境电商技能培训。在2020届毕业生中,已有两名毕业生入职该公司。此次招聘宣讲,将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到该公司就业。

(图邵富贵 文张亚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