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与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签约。

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院2011届优秀校友付大喜创办的主要从事大幅面广告打印设备销售与生产的外贸企业。企业出口的写真机、uv机、覆膜机、墨水、热转印机等,远销美洲、中东、欧洲、非洲、亚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年出口额达700万- 800万美金。当前,以总公司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打造了专业从事跨境电商的利盟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国内电商淘宝企业店铺轩梦熙家居,三位于一体发展格局。

公司董事长付大喜是我院2011届优秀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我院团委副书记,于2014年创立了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付大喜同学一直心系母校,2018年转成率队参加我院专场招聘,并招聘6名毕业生入职。

此次我院与杭州艾利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将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校友企业优势,深入开展应用型教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