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确保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够顺利进行,2019年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19届和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有关就业工作部署,迎接学校对2019届就业工作的考核评估,以及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石皓召书记首先传达了就业处有关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的有关具体要求细则和精神,并要求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即日起开始梳理准备各类考核资料,为考核评估做好准备。随后,就如何深入细致的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结合我院学生就业的实际情况,石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工作,要克服困难,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二是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要做好充分辅导,争取每人谈话一次,摸透每一个学生具体情况、心里动态等,特别是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三是及时掌握挖掘就业信息,每天关注相关网站的招聘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学生。四是做好外出找工作和就业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联络,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石书记还要求网站管理员,要积极的利用课余时间做好各类网上招聘、公务员考试、考研等信息的搜集和上传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毕业班辅导员对就业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供稿: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