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毕业生校外实习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19年10月底,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毕业生分别在许静老师、弓慧雯老师和张丽娟老师、袁亚敏老师的带领下赴郑州励步英语和郑州华南城爱普斯英语培训中心参加校外实习活动。此次毕业实习以培养学生的相关专业知识运用能力为目的,要求学生掌握教学等方面的基本内容和技巧,并能熟练操作应用。学生通过此次实习,可以提高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语言的实际应用能力。

实习期为两周,首先毕业生到达实习单位,参观学校且观摩指导教师的课堂教学。郑州励步英语给予大力支持,实习首日活动分为几部分。首先,参观教学设施;其次是进一步了解该英语培训机构;再次是观摩课,学生了解到如何上好一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最后是指导教师进行实习内容和计划的安排讲解。爱普斯英语培训中心的单位负责人也在实习首日将实习单位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给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工作单位的实际办学情况。其次,爱普生实习单位精心安排了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展示优秀的英语教学课堂。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课堂活动中,学习英语的教学方法,切身体会到了真实的英语教学工作环境。

接下来,英语专业毕业生按照指导教师的实习安排顺利完成了实习任务,最后进行了实习汇报,撰写了实习报告手册。这次毕业实习为英语专业毕业生年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许静、张丽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