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考研冲刺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调动2016级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外语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208室,组织召开了2020届考研冲刺暨动员大会,我院16级致力于考研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此次动员会共分2020届考研政策宣讲及外语类专业考研的准备量大内容。

动员大会上,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耶鲁外国语培训学校王佳梁老师首先对从2019年考研的整体形势为与会同学介绍了考研的相关的政策。他从提高就业质量、提升专业水平、构建理想的个人发展平台等方面阐述了考研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全体同学要明确目标,积极备考,科学规划时间,协调好考研与学习的关系,多渠道收集考研信息,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实现个人的考研梦想。随后,他又具体从专业确定、考研讯息分析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分析,让同学们对今后的考研之路更加清晰。之后,耶鲁外国语郭瑾莹老师就外语类专业如何做好考研准备为大家做了分享,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针对英语专业考研学生的学习方法及备考策略,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认真准备,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王佳梁老师寄语大家:明确目标不动摇,认真备考不放松,精准定位保录取。鼓励全体学生,在备考过程中要有计划、有节奏、有策略,以良好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如何备考研究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本专业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考研动力,有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优良学习氛围。(文:赵丽红 图:毕颖)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