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石皓召书记一行赴河南黄河迎宾馆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唐云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就业专业田倩倩老师一行四人应邀赴河南黄河迎宾馆参观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河南黄河迎宾馆质检培训部白小丽经理、人事部万红丽、刘西华等同志接待了来访一行。

考察期间,石皓召书记首先跟有关人事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运营模式、当前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入职员工的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且就双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的意向。随后,石书记又参观了员工宿舍、各接待大厅、会议室等场地。

河南黄河迎宾馆是河南省政府下属对外接待窗口,近年来,随着外事接待活动的增加,对外语类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2019年6月份,我院曾选派23名学生志愿者赴该宾馆参加由中宣部组织的国外代表团参访接待和服务工作,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素养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的实地考察和洽谈,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定下了基调,相信随着双方了解的深入,一定能够顺利的达成各项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图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