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专业学生到郑州励步英语学校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3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1班一行47名同学在弓慧雯老师和周玉顺老师的带领下乘包车至位于郑州市金水路未来路的励步英语曼哈顿教学点进行实习观摩。

励步英语学校在郑州有若干教学中心,20多处教学点,在校培训幼儿近万人,是英语专业签约合作的重要校外实习培训基地之一。一直以来与我院和英语教研室保持着密切友好往来和交流,多位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在励步得以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并得到励步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本次交流在教学中心总监罗欣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圆满结束。师生们受到了热情款待,一起观摩了教学,参与了互动游戏,对励步的办学规模,成就进行了了解,并对幼儿英语教学有了直观生动的认识。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观摩主讲人的正是14级学姐,也我院毕业生张舒翼,现在已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学培训负责人。与学姐的交流使同学们加深了专业认知,认清了努力方向,坚定了今后的学习目标,收获满满。(图文:弓惠雯)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