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王彬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3年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和评价各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表现,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商务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翻译、日语教研室党支部、专升本和专科联合学生党支部、英语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英语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商英本科学生党支部、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翻译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依次分别宣读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作为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就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经验和问题。

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师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述职评议会。参会人员通过现场填写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外,会议还就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工作成果、交流经验的平台,也为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我们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壮大注入强大动力。(图/王海洋,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