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专题政治学习

作者:王彬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志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2023年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专题政治学习。此次学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院党委书记石皓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令人倍受鼓舞。教育家精神所蕴含的“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与升达“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精神高度契合。要把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与学院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引领育人创新发展。

参加此次政治学习的教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他们也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政治学习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教职工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图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