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作者:王彬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志海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员教育质量提升,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推进党性锤炼,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主旋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在开映前,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强调:“今天,我们观看这部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的电影,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这部电影,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战斗情景以及志愿军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无辜平民也屡遭轰炸,党中央决定抗美援朝为背景,全景式地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恢宏史诗。

在影片中,观众们看到了志愿军的英勇与坚韧,他们以生命和热血捍卫着祖国的尊严和人民的安宁。他们面对强敌不退缩,面对困难不畏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英勇无畏、无私奉献。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和启发。他们表示,通过这部电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和平的珍贵和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他们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将时刻保持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实践中去,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文:王彬 审核)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