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1级商务英语专科1班团支部

作者:武珍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级商务英语专科1班团支部是一个活力四射、团结友爱的班级,是一个不向困难低头的班级。团支部设有书记张婧瑶、副书记刘翔、宣传委员李文雨、组织委员纪梦涵四名团干部,各位团干部各司其职、互帮互助,积极引导团支部成员参与活动,增加团支部的凝聚力。团员共有36名,每名团员都深知身为团员的责任,遵守学校纪律。在学校的领导下,从刚进入大学,面对一切新奇的懵懂,到慢慢步入正轨,再到如今成长成熟,我们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明确自己的目标。

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给班级带来很大的荣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新生排球赛上团支部成员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拿到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也使团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强大。我们团支部坚持“不落下一人”的原则,在一个学期开始和结束的时候会一起合照,记录我们的大学生活。参加活动,不论结果好坏,给于奖励。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懂就问,表现了班级同学的热诚和韧性。从上学期的成绩来看,多名同学分别获得“学业优秀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学金”,获得人数多达到20人 。

团干部积极做好团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团支部党风建设,强化管理,团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对每一名团员做好思想工作,让每一名团员都以党员为目标,宣传党的思想,带领团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知识,规范自身行为。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密切关注党团时事,积极开展团日活动。

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家乡志愿者服务,不惧困难,在危难时期冲在疫情第一线且表现优异,多名团支部成员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证书。团支部呼吁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活动,展现团支部的青春活力。两名团支部成员在学院核酸检测服务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回首往事,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