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薛雨 时间:2023-09-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9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共同学习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全方位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接着,石皓召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实际,进一步阐释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因此,作为教育工作者,眼界不能仅仅停留三年、五年,更要看到教育发展趋势和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学工作,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图/文:薛雨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