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升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作者:王彬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11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河南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校、院二级党委的安排,英语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彬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三部分。首先,支部书记王彬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仔细阅读word文档《习近平视察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其次,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央视《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最后,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在支部群开展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王彬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人其实没有什么特殊魔法,他们来自于人民之中,倾听群众内心对幸福生活的渴望,带领大家去努力奋斗,最后水滴石穿、水到渠成,也赢得了世道人心。“红旗渠精神”是对“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生动而具体的诠释。它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成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来要求自己,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为学校和社会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图/王彬,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