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赵丽红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更好了解支部建设,支部构成。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30日下午在教一楼206会议室进行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丽红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传达会议要领和学习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解读《支部条例一起学》的前三章的主要内容,一起观看前三章的视频内容,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修为,时刻想着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学习,使支部党员同志对党支部条例有了更加深一步的了解,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团结群众,时刻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图文;赵丽红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