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田倩倩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15日,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楼206召开了预备党员接受大会暨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以普通党员身份和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党支部书记田倩倩向支部党员说明此次会议的流程安排。首先,卢瑶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她的转正申请书及向各位党员汇报一年来的学习及工作情况。支部书记田倩倩对卢瑶同志的情况进行点评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投票,一致同意卢瑶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会议讨论本学期8名预备党员接收问题。八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他们个人的《入党申请书》,随后培养人介绍了八名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也分别对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表现发表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田倩倩同志对转正和新接收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图文:田倩倩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