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专题会

作者:王彬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11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1-22学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专题会,全面分析研讨当前外国语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应对方案。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副院长崔瑾英教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会上,石皓召书记首先全面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度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以及暑假及以来广大师生在防洪抗疫等工作中的基本情况。接着对下半年我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任务予以进一步明确。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要进一步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讨论,守好课堂教学的主阵地,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工作的开展,对课堂管理、课程思政、教师队伍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可能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各舒己见,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回顾年度工作开展的同时,为下一步我院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王彬 图:苏小强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