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十六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柴嘉亿,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19级日语本科一班学生,学号201906130145。

自2021.7.19由台风''烟花''所引起河南强降雨发生以来,河南大部分城市受灾严重,出现了严重内涝及台风,雷雨等极端恶劣的情况。为响应党的号召及街道内的积极宣传,柴嘉亿同志于7.27号自愿参与了安阳河的水位检测,以及安抚受灾群众和物资分配等工作。为灾区重建以及防患第二轮强降雨做出了贡献,也为家乡安阳的青少年,做出了表率。

柴嘉亿同志于2021.7.27为受灾地区分配捐献物资…

柴嘉亿同志于2021.7.28在安阳河边,为即将到来的第二轮暴雨检测水位,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做好提前防护措施。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柴嘉亿同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相信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青年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深刻体现出来。(图文:朗振丹)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