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一楼10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由郑凯芳、朱宸瑶、尤坤炫、梁晓晴、白冬、汪云香、孙莉雯七位同学依次进行转正申请发言。七位同志的发言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坚定自信,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党事业奋斗终身。

其次,七位申请人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做详细介绍。在介绍人的发言中,七位申请人共同存在的缺点就是政治理论基础不够扎实,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较差,在工作当中不懂得灵活变通。希望这七位同学对于自己的缺点加以改正,并且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外,介绍人表示申请人已经符合转正条件,建议党组织将其转为正式党员。

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郑凯芳、朱宸瑶、尤坤炫等七位同志皆全票通过表决,同意七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对七位新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且殷切希望学生党员同志能够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仅要在生活中热心帮助身边人,并且也要在学习中一马当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樊秋兰 尤坤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