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二)——举行“百年党史青年说”初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颂党情,感恩党,跟党走。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国家情怀,继承党的革命史发展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面对全院学生召集此次“百年党史青年说”作品,一共有28项作品参选。

4月1日下午18:30,学院团委在教一楼208教室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线下初选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萌、团委副书记乔子涵以及其他团委学生干部。参加初评的各班团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百年党史青年说”此话题,以广大青年大学生为中心,通过演讲、朗诵等多种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学习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参赛选手以慷慨激昂的文字和真挚的感情展现了对党的敬重和热爱。听他们讲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峥嵘岁月仿佛历历在目,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坎坷曲折过,风平浪静过,艰苦斗争过,风雨百年,一直延续至今。这次百年党史青年说,参赛的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感悟,加深了对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领会,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活动也进一步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求,号召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青年团员建功新时代的青春热情。经过评选共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学校的评选活动。

在活动最后,惠老师点明了此次活动的重点在于“百年党史青年说”中的“青年说”,即将青年对党史理解和领悟摆在第一位,惠老师在最后总结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从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我们一定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王璐琪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