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期述职民主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意识,促使学生党员时刻保持警醒,12月23日下午,在支部的统一部署下,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各自所属班级,组织召开了学期党员述职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班级全体同学做了述职报告,并以自我批评的形式,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例如:梁晴同志的汇报中,总结了本学期在党组织和班级内的工作,指出自己的政治理论知识掌握得不够牢固,决心今后会加强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刘佳畅同志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很惭愧没能为同学们作出贡献,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定会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最后,同学们根据党员同志的述职及日常表现,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并针对党员同志的缺点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评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清了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努力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的召开对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到有力推进作用。(图文:梁晴/杨文静)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