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9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教学一号楼208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陈玉洁、于谦、宋梦媛、杜柯梦和徐慧妍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袁媛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田倩倩、组织委员李晓芳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汇报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随后,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近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表明自己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之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的基本情况,对这5位同志进行客观评价。在培养人发言之后,与会党员对这5位同志提出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就是否同意杜柯梦、陈玉洁等5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投票,经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杜柯梦、陈玉洁等5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田倩倩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做表率,不断地提高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图文:袁媛)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