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教一楼306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潘雅琪、王静、刘怡佟、高滢、李渤峰、侯一帆、贾帅辉、张娜娜共8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支部书记邢璐欣宣布本次会议主题并向大家讲述此次会议主要议程。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潘雅琪、王静、刘怡佟、高滢、李渤峰、侯一帆、贾帅辉、张娜娜共8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规定进行。

按照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组织程序,拟发展对象首先宣读了个人的《入党志愿书》,随后,组织委员介绍组织对拟发展对象的个人培养情况以及个人的表现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其情况熟悉的同志也分别指出其需要进一步提高和进步的方面,并对其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会议中,潘雅琪、王静、刘怡佟、高滢、李渤峰、侯一帆、贾帅辉、张娜娜等8名同志分别按照以上程序,逐一履行会议议程。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潘雅琪、王静、刘怡佟、高滢、李渤峰、侯一帆、贾帅辉、张娜娜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对新党员进一步提出要求和建议,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和提升,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图/文:王澳凯 孙莉雯)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