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1号楼208教室举行新生主持人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的七位优秀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决赛的到来。

本次大赛由主持队副队长张玉洁担任主持,主持队赵蒙帆、李伟笑、李小龙、李雅雯担任评委,孙刚远和张真两位老师作为嘉宾观看了比赛。

比赛前,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央视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蔡紫的比赛视频,而后按照事先选定的号码牌依次登场,第一轮为自备稿件加才艺展示,第二轮为两两结合的随机主持。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商英本科2班李璐同学从众多优秀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20级日语本科2班赵宇萌,20级商英专科1班魏家荣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是20级英本3班李金利、20级英语本科3班毕新茹、20级英语本科1班王莹莹、20级商英专科2班王煜灿。

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新鲜的舞台体验,而且收获了勇敢与自信,相信大家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主持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外国语学院 李伟笑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