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8日举办,为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2020年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学代会是一个庄重严肃的会议,在筹备之初,各个筹备工作组就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在细节之处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零失误为目标,为学代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本着为学代会负责的态度,学代会代表与候选人资格审查小组主要认真进行了代表资格审查等事宜。他们对每位候选人都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对其展开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在他们的严格把关下,不符合要求的同学被排查出去,保证了学代会的公平公正。

外语学院的老师以及团学干部不辞辛劳,只为奉献学代,保驾护航。正是筹备成员认真工作,严谨的态度,为学代会的顺利进行扫除了障碍,为其提供了有利保障。相信全体代表会在校学代会上履行职责,为学校学生工作发展助力。(外国语学院 潘雅琪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