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周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外国语学院根据根据学校党委政治学习安排,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会上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内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院实际,对疫情防控提出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做好教学和学生工作,“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最后,石书记强调,希望各位老师会后多渠道认真学习两个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作为当代高校教师要认识到大政方针的制定对国家发展和前途命运的重要性,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学习引领。(图文:赵丽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