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第五周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0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周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石书记先通过宣读全文带领大家一起详细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重要精神,并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体教师和辅导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高自身创新精神和服务教育学生的能力,着力提高学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热情度好、参与度好,收到积极效果,相信广大教师和辅导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及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国家教育不懈努力奋斗!(供稿人:张丽娅)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