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皓召书记为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专题微党课活动,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加了学习和讨论。此次微党课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书记石皓召同志主讲,熊华霞同志主持。

石皓召书记就“不忘初心、人民至上”专题,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防疫抗疫斗争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不仅快速有效地遏制了疫情的蔓延,并积极协助国际社会共同抗疫,树立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典范,而且更是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生命高于一切”的价值关怀,做到了疑似人员免费检测、确诊人员免费治疗、检测治疗应收尽收;积极协调包机接回滞留海外的留学生,为留学生提供健康包等。

教职工党员通过学习和讨论,一致达成共识,即以学生为中心是教育战线共产党员的初心体现,努力做到用心备课、用心上课、用心辅导、用心服务,尽全力弥补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不足,充分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优势,结合课程思政,不仅让学生在专业知识、能力方面收获满满,更要树立良好的“三观”,为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而奋斗。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的专题微党课活动将会持续开展,教工党员将积极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随后的9期节目,并在支部微信群分享想法和感受。(图/文:张保培)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