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并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0-07-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在课堂上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电视栏目第一期视频。

支部书记赵丽红老师主讲微党课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疫’”为主线,从“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作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深入透彻的分析透过战“疫”的思考、认识和感悟:2020防疫抗议—充分体现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关怀。

在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又一起学习观看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党课开讲啦》栏目第一期视频,从主讲人吴金印书记身上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应该以吴书记为榜样,要自觉向他学习看齐,要坚持党的热爱和初心,不断努力,把对党的忠诚,信仰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记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

此次学习激励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不懈奋斗的前行,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赵丽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