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署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及没课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石皓召同志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要求进行了部署。石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验收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石书记就各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作了进一步的明确,按照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并就不同责任对象的责任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分工,使各级辅导员、专任教师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司其职,更好的教育和管理学生。

会议最后,石皓召书记分批同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专任教师分别进行了《意识形态责任书》签字。(图文:邢璐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