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一阶段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落实好“支部建设年”各项任务要求,全面实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我外国语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此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主持,总支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于“两化一创”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该文件进行了整体的解读。他谈到验收标准,要求支部要让你走对照《条例》等文件内容,明确“三标准三规范”,对表对标找差距。紧接着阐述了验收的四个阶段:支部自查、复查、观摩、验收。

最后,石书记重点逐条解读“三标准三规范”的内容。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指标具体内容进行自查情况说明登记,填写达标情况,做好整改计划,责任落实人签字。例如:支部设置标准化方面对“应设必设”的委员构成情况,石书记对于每一个支部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于支部缺少纪检委员的这一情况加一引导说明,让各支部书记大胆实施求是的对标自查。对于工作保障标准化方面,活动阵地标准化,制度机制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规范化方面,石书记也都逐一分析,根据实际情况谈了存在的问题和大致的整改方向。鼓励支部书记实事求是,认真思考支部存在的问题。

外国语学院本次“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第一阶段达标引领行动验收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了上级指示,严格按照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考核、注重工作实效的工作要求来开展的。本次推进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对以后党建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起到关键作用,(图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