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讨论2024年教职工大会上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张欣校长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余成 郑雯雯  摄影:  来自:外国语系    责任编辑:张媛媛

2024年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206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讨论本学期教职工大会上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张欣校长所做工作报告。院长崔瑾英教授,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崔瑾英教授首先强调了数字化教学的重要性,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使用智慧教室,顺应数字化教学的发展趋势;崔院长指出校本教材编写要紧跟时代步伐,对教材实施电子互动化改造,使教材内容更加生动、直观;在人才培养方面,崔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教师外出培训或引进专家进学院进行交流,通过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同时,学院也将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抓住数字化风口,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推动教学可持续发展。

随后,教学秘书祁胜利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了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监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此外,祁老师还针对上课使用手机的班级提出了加强管理的要求,以避免出现学生上课玩手机的情况,保障教学质量。

石皓召书记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董事长讲话精神,贯彻好张欣校长工作报告的年度工作部署,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狠抓课堂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水平,推动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外国语学院的2024年度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图/文:王余成 郑雯雯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