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做好外语学院2021级新生的报到及后续上课等工作,确保新生网课教育的顺利开展,9月2日,外语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工作网络部署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以及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新生班辅导员首先汇报了各班新生的报到情况。随后,行政秘书惠凯赟指出,辅导员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帮助和解答;并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时开展对新生班级的网络入学教育。最后,石皓召书记对新生班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点关注家庭困难的学生,向学生及家长详细讲解国家资助政策,并对此类学生进行持续性关注。二是明确强调要做好对新生的纪律性要求。抓好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保证网络课堂教学的秩序性。三是全体新生班辅导员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扎实做好2021级新生的网络报到及网课教学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新生开学前的电话联系工作,了解新生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给与帮助和解决,让广大新生感受到升达大家庭的温暖。对新生的各种问题要耐心细致的给与解答,确保全体新生如期报到。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辅导员表示会在后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抓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外语学院2021新生网络入学工作。(图文:岳晓宁)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