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十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杨芯茹,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专科3班学生,班级心理委员。

7月21日当晚,新乡突发强暴雨,造成严重内涝。灾难发生后,杨芯茹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当地村委会的号召,投入到家乡获嘉县城关镇扬彦当村的救援活动中,为灾民搬运物资,防止附近村民靠近危险区域,帮助施工人员装沙袋,搬沙袋等等。在持续八天的志愿活动中,杨芯茹不辞辛劳,竭尽所能,得到彦当村村委会的一致肯定。

众志成城抗暴雨,万众一心阻水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当越来越多的星光汇聚在一起,阳光和彩虹终会来临。在灾难面前,杨芯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图文:徐飞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