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十二)——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5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20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由石皓召书记领学,石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百年辉煌”、“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讲述了共产党人坚持和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和内在价值,继而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及其目的和意义,同时对我院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对各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指导。

就此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点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二点是要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和推进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学习教育实效,激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使用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图/文: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