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进行本年度工作汇报,结合本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邢璐欣同志提出作为支部书记,有责任作带领支部各个党员同志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提出整改措施,并对照党员标准,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剖析。邢璐欣同志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能够制定好自身的学习目标,坦诚反思自身问题,并坚决克服这些问题。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各党员同志以无记名的方式,结合各位党员一年以来的工作生活表现进行了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邢璐欣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自身表现,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学生做出表率。

此次民主评议生活会召开,有效的加强了各位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不断提升自身的修养,激励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有理想有纪律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党员。(图/文孙莉雯侯一帆)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