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举行本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团学活动已接近尾声,为了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学期团委的工作进行计划安排,近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道镕楼519教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赵艳娜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萌、乔子涵,学生会主席潘雅琪,副主席郭亨祥、王春霖和外国语学院团学的所有部门成员均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惠凯赟老师对这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上台进行PPT展示。本学期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主要活动有外国语学院特色的单词拼写大赛、英语演讲比赛、翻译竞赛、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业余团校培训,以及百城百校音乐会和与建工学院合办的一二九晚会等,在总结大会中,各部门也反思总结了在上半学期各自的部门工作的不足并分析了问题的原因,给出了解决方案。同时也就下学期的主要工作方向,主要活动的举办以及下学期对部门工作的期望和要求都做了详实的汇报分析。

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安排之后,惠凯赟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给予反馈,指出各部门本学期工作的优点和不足,为各部门下学期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并对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学各部门的努力和成果给予肯定和鼓励,最后对外国语学院团学部门送出美好的期望。

本次外国语学院第25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为团学工作做出总结,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有利于下学期团学部门更好的开展工作。愿外国语学院第25届团委学生会再创辉煌。(外语学院 新媒体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